Hey!包!

一个小小星球。
住着小小的A君和K君。
还有他们的友人们。

East of Eden.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有无边无垠的沙漠,不知何地有商队经过,他们行走在沙丘之中,驼铃声从很远的地方传来,随着风一起。
他们似乎永远在行走,没有尽头。
而我从没有见过他们。
我在沙漠里走了很久很久,遇到很多人,听说了很多故事,那些人如同在沙漠中留下的脚印,踩一脚有很深的印子留下,风一吹又无影无踪。
沙漠的夜晚有满天星河,坠在天幕中熠熠生辉,有人说天上的星星都是在人间死去的人,他说话时露出的虎牙比星光更耀眼。
他是谁?
沙漠的夜晚也有刺骨寒风,应该很冷,可我都感觉不到。

果然是梦。

在梦中,我要去寻找沙漠尽头的海。传说沙漠的尽头就是汪洋,而海的尽头。
没有人知道海的尽头是什么,我也一样。
在有限的记忆里我走了很久很久,偌大的沙漠里只有我一个人,还有风带来的驼铃声。
我走了很久很久,穿过一个又一个沙丘,没有,什么都没有,甚至连海市蜃楼都没有。

为什么呢?
可能是因为这是梦吧。

最后我醒来了,并没有找到大海。
彼时头脑昏沉,眼皮好像睁开了,又好像没有,投射在视网膜里的所有东西都带着重影。
那趟奇妙的旅行似乎并没有结束,空白一片的大脑里只留下孤零零一句话。


永远前行,永远在路上。

我该走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Hey!包! | Powered by LOFTER